实验室研究生赴韩国参加中日韩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海洋生物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499

        2016128-10日,2016中日韩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韩国济州国立大学召开,会议为期三天, 主要议题为“Marine biotechnology, Ecology and Aquaculture in the Yellow Sea and the Northwest Pacific Areas”,主办方为济州国立大学海洋生物医学学院。

       来自各个大学的7名优秀研究生代表以英文学术报告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取得的最新学术成果,报告内容主要围绕海洋生物技术,生态及水产养殖等方面。本实验室的薛壮老师和研究生王慧赴会参与交流,王慧同学作了题为“The apotosis-related innate immune pathways mediated by lectins of sea cucumber, Apostichopus japonicus”的交流报告。与会期间,专家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