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老师应邀参加首届国际海洋基因组学会议

发布者:海洋生物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67

201797日至8日,第一届国际海洋基因组学会议(ICG-Ocean 2017)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召开。

本次会议由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原“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深圳国家基因库、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海洋基因组学”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球海洋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共同探讨海洋基因组领域的科研发展、产业应用、前沿探索研究等话题,并为促成大型国际项目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

本实验室的高强老师受邀参加了会议,并作题为“Preliminary study on pufferfish heterosis with high-throughput sequencing technologies”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