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72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11日晚,本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在实验室一楼举行,副校长宋林生研究员、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新生交流会由黄姝老师主持。实验室主任王玲玲研究员首先代表实验室全体成员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成果、团队建设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衣启麟老师代表教职工发言,宋颖同学代表新生发言。随后17位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

宋校长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懂得付出,要独立思考,勤于创新,同时要学会责任和担当。他殷切地期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努力向上,抓住机遇,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新生交流会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散发着浓浓的温馨气息,相信经过此次交流,研究生们会在本实验室中带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去谱写更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