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水产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73

20181219日,水产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在水产与生命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水产医学的现状与未来——认识、热爱、投入”。副校长宋林生研究员、水产医学专业骨干教师以及20162017级水产医学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林生研究员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的发展前沿,全面解析了水产医学研究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水产医学专业的内涵和重要性,确立自己人生的奋斗目标,夯实个人的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当代大学生。

参会的各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经历,在如何立足自身、确定目标、规划人生、把握机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整个座谈会讨论热烈,参会的学生都表示收获良多。会后,师生们参观了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