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68

201912日,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培训会,推进“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兆群主持。

“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是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组织实施,充分运用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发的重大项目,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既契合了推进“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的时代要求,又促进了传统党建工作模式、工作流程的转变,有利于实现党的建设精细化、系统化和智能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培训会上,刘兆群以平台的创建背景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平台应用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针对“6+2+1”的框架结构,结合6个子系统、2个资料库和1个中心,逐一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和了解“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的功能设计,切实发挥好“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的管理和服务作用,为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建设质量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