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7

36日下午,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习近平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与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让主流媒体借助移动传播平台,在大学生群体中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的传播制高点。此外,要在校园内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使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王玲玲还要求,在两会召开期间,实验室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手机、信息、微信和QQ等网络平台的宣传、监督和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释疑解惑,化解矛盾,消除不良影响,营造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