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6

319日中午,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玲玲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王玲玲指出,支委会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贯彻落实《条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把执行《条例》作为管理支部的利器,更好发挥这一重要制度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一员党员,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