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8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促进支部建设,打造一支凝心聚力的党员队伍,320日,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支部书记王玲玲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玲玲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重大事件、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总结评价。王玲玲引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不断在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的进展,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庆祝。相信改革开放将以史诗般的进步,让我们的人民共和国抵达全新高度;相信激荡百年的民族复兴梦想,必将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王玲玲还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已经载入史册,新的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正摆在面前。我们的事业崇高而神圣,我们的前景光明而美好,我们的责任重大而光荣。”全体党员应团结起来,坚定不移地沿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取新的更大的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主题党课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党员们都认真聆听、思索、感受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了解了祖国的繁荣发展,加深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使命感。在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激发前进动力,提高自身能力,坚定不移的走改革开放道路,努力为改革开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