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4

410日下午,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在扑灭四川凉山木里县的森林大火时牺牲的30名英烈,并学习了我校7名同学奋勇救援海边火情的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围绕会议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7名消防战士和3名干部群众为了人民和国家财产安全奋战在火海,在布满烟火的战场里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崇尚英雄、尊重英烈,是每一位中国人应有的觉悟和担当!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英雄情怀更显珍贵。我们一定要学习楷模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投身新时代建功立业大潮。

会上,支部书记王玲玲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和传承牺牲英烈的伟大精神。在工作中发扬敢为人先、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乐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美德,展现大海大人新时代的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