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生研究员和王玲玲研究员参加第三届鱼类与贝类免疫学国际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2

616-20日,第三届鱼类与贝类免疫学国际会议在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拉斯帕尔马斯举行,共有来自西班牙、中国、挪威、英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学者代表参会。我校宋林生研究员和王玲玲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别作了题为“Hematopoiesis and Regulatory Mechanism in Oyster”、“The immune recognition mechanism in molluscs”的报告。

本次会议是由国际鱼类与贝类免疫学学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ish and Shellfish Immunology, ISFSI)组织举办。该学会成立于2010年,每3年举行一次国际会议,旨在为全球从事鱼类与贝类免疫学的研究人员提供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首届国际鱼类与贝类免疫学会议于2013年在西班牙维戈召开,第二届于2016年在美国缅因州召开。我校科研人员通过本次参会,加强了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展现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为今后开展进一步的国际合作以及提升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宋林生研究员与现任ISFSI主席Beatriz Novoa教授(左)、Antonio Figueras教授(中)合影


王玲玲研究员在大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