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

201995日下午,中共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兆群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王玲玲作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展望。经过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孔宁、王玲玲、刘兆群等3位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实验室主任王玲玲研究员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新一届支部书记王玲玲同志发表讲话,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进一步深入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构建和谐促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