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生教授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9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

5  7 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 榜单,2019年度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国内学者入选,共涉及理、工、农、医、社会科学、和艺术人文等在内的共38个学科。

实验室宋林生教授再次入围“农业和生物科学”高被引学者榜单,这也是其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获得该项殊荣。本年度“农业和生物科学”领域共有97位学者入选高被引学者。宋林生教授的入选代表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agriculture-and-biological-sciences-2019

附中国高被引学者简介: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全球 5000 多家出版商的超过 24,000 种期刊,980 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 万本书以及全球 5 大专利机构共 4400 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