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室研究生杨文文参加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并获奖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0

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术讨论会,于201911月在广西南宁召开。该会议旨在为拓展贝类研究和产业发展提供机遇,推动产业绿色健康发展,提高中国贝类学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本次论坛参会人数达300余人,组委会特邀了领军科学家作为大会的学术指导,对70余人的口头报告和40余篇墙报进行精彩点评与指导,并评选出学术报告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以及墙报优秀奖。

本实验室的杨文文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FLP1 interacts with MASPL-1 to mediate hemocyte phagocytosis and immune effector production in oyster”的报告展示,获得学术报告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