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第二届 “HOPE(厚朴)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0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已朝着我们款款走来。112日下午,实验室2019 HOPE(厚朴)奖颁奖典礼在我校文夫图书馆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此次典礼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回首2019,展望2020。校长宋林生,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研究生院副院长殷旭旺,科技处副处长王刚,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韩雨哲、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衣启麟以及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畅老师与2017级硕士研究生韩烁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宋校长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他首先对莅临的嘉宾表达了感谢,对实验室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成果与付出表示了肯定,最后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随后,实验室主任王玲玲与大家分享了2019年实验室的十件大事,回顾了一年中实验室全体成员奋斗的艰辛与丰硕的成果。

欢笑过后,令人兴奋、激动的“HOPE(厚朴)”奖颁奖环节登场。2019年共有10名研究生获得了实验室厚朴奖,他们分别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奕男、连兴业、韩子蓉、吕晓静,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文文、孙文定、宋颖、赵琪,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远眉和冷金源。此外孙洁洁、宋小瑞和杨传燕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2019级硕士研究生何钊煜与2017级硕士研究生连兴业同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为此次实验室2019厚朴奖颁奖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