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党员积极筹备并参加亚洲发育与比较免疫学会/中国水产学会鱼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

1122日,由亚洲发育与比较免疫学会(Asian Society of Developmental and Comparative Immunology, ASDCI)及中国水产学会鱼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青岛农业大学和大连市科学技术学会协办的青年学术论坛在大连召开,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积极筹备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青年争先”为主题,包括固有免疫、适应性免疫、病原微生物与病害防控和免疫发育与生长代谢等方面内容。实验室师生党员认真听取了每位专家的学术报告,领略了大家风采,开阔了学术眼界,深切感受到了免疫学的魅力和重要性。在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玲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会场布置、材料发放、食宿安排等一系列会务工作,展现了实验室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发挥了党员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