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刘兆群副研究员分享瑞典访学经历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1

1231日,庚子鼠年末,实验室刘兆群副研究员在线上为实验室全体师生分享了他在瑞典访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刘兆群老师首先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瑞典的地理、人口和生活情况等,绘声绘色地描述了瑞典的文化和教育。随后,他又分享了有关留学基金的申请和国外科研院校的联系等方面的经验,他告诫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多方位思考,不要害怕困难,要勇于突破,同时鼓励大家要找到自己热爱的方向和兴趣点并为之努力奋斗。实验室全体师生对刘兆群老师访学的顺利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围绕国外科研生活与刘老师展开了亲切交流。

王玲玲研究员指出,实验室一直致力于创造和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平台,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走出国门,积极向国外优秀的实验室学习。最后,她祝福大家昂首挺胸,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文本:赵琪      图片:赵琪       编辑: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