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支部党员在线收看“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34日下午,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雷锋的第二故乡抚顺启动了辽宁省大中小学2021年“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实验室支部党员在线收看了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196335日,毛泽东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3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光阴荏苒,跨过58个春秋,雷锋精神始终历久弥新,成为我们的宝贵财富、思想营养和行为导向。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对党员教师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本:孔宁   图片:孔宁   编辑: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