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功召开“你好,未来”-2018级研究生毕业晚会暨主题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际,又是一年毕业时。618日晚,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你好,未来”-2018级级研究生毕业晚会暨主题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宋林生教授和王玲玲教授携实验室全体师生共赴盛会

晚会首先进行了主题墙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实验室共57名师生组建成了21组参赛队伍参与了主题墙设计活动,最终19级硕士研究生张丹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随后,“你好,未来”-2018级研究生毕业晚会在记录有毕业生学习和生活的温馨视频中拉开帷幕。20级硕士研究生李青代表低年级同学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11名研究生激情演绎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20级博士研究生连兴业、19级硕士研究生何钊煜21级硕士研究生童紫灵分别带来了宛转悠扬的歌曲,同学们用欢声笑语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晚会上大家欢笑和泪水齐飞,久久难以忘怀。

宋林生教授和王玲玲教授为每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礼物—私人订制印章,印章的盒子上刻有实验室的传承“厚德载物,朴拙修身”,希望同学们将实验室的精神传承镌刻在人生的每一个脚步上,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未来的大好河山上。最后,宋林生教授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三年来的努力付出及对实验室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美好的希冀,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心中有梦,用青春的力量尽情书写美好的未来!

一样的季节与伤感,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希望2018级毕业生带着师弟师妹们的诚挚祝福,带着师长们的殷切叮嘱,用飞扬的激情点燃青春之火,用不悔的奋斗奏响胜利凯歌。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MBBL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文本:王思聪   图片:李奕男   编辑: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