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玲教授为21级生科2班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5

新学期伊始,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于38日举办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和价值观面对学习和生活,要树立远大理想,为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开始前,21级生科2班全体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由乔雪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概况、研究方向、师资力量以及发展方向等,之后王玲玲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王老师勉励学生们要珍惜时光,充实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王老师语重心长引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认真思考着今后的发展方向。最后,乔雪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区、养殖区,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成长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他们的人生规划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验室将继续秉承“厚德载物,朴拙修身”的理念,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