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玲玲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

117日,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王玲玲以“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追忆我和我的祖国”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玲玲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奇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启示”等三方面全景式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历经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王玲玲强调,回望历史,我们看到的是一条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是中国人民改天换地创造人间奇迹的辉煌之路。今天,我们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我们要从新中国70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立足自身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刘兆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兆群指出,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责主业开展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活动,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主义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