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员担任国际水产领域期刊主编和编委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0

近日,Elsevier推出水产领域新期刊《Fish and Shellfish Immunology Reports》,并公布了编委会名单,实验室宋林生研究员成为该期刊主编。

Fish and Shellfish Immunology Reports20208月由 Elsevier Inc.出版的一本水产科学领域的国际期刊,主要发表经同行评审的水产动物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防御机制方面的综述和研究性的学术论文。加拿大滑铁卢大学Brian Dixon和大连海洋大学宋林生研究员被遴选为该期刊主编。同时,王玲玲研究员和孙洁洁副研究员担任该期刊编委。

在宋林生研究员带领下,实验室在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水产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本:孙洁洁    图片:孙洁洁   编辑: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