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实验室宋林生教授和王玲玲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1

 2022329日,全球学者库更新了最新的“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中国共12224人上榜,位列全球第二。其中包括国内生物学领域共1737人,基础医学领域869人(数据来源于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   

实验室宋林生和王玲玲教授成功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在该排名表中,宋林生教授全球排名19938,国内生物学领域排名214,国内基础医学领域排名90;王玲玲教授全球排名63309,国内生物学领域排名866,国内基础医学领域排名425。宋林生教授和王玲玲教授的双双入选,证明了大连海洋大学和本实验室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和前瞻性,对实验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名表研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开放的原则,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该排名表中的内容会随着新文献数据的加入以及学者学科归属的校正处于动态变化当中。

宋林生教授简介(http://mbbl.dlou.edu.cn/2020/0821/c5149a112196/page.htm)

王玲玲教授简介(http://mbbl.dlou.edu.cn/2020/0821/c5149a112195/page.htm)

排名表的具体排名规则见原文:http://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NewsView?InfoID=7a0917d7-e6e2-4329-9cd5-b9f66cbf7f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