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党员先行,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414日晚,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战疫情,党员先行,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玲玲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等文件,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王玲玲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和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